诺雅棱

【喻黄】引火烧身

【喻黄】引火烧身
*私设法医喻×大学生黄。
ooc
一句话双花,周江。
黄少没出场……
(正文)
(01)
喻文州接到叶修电话的时候,还在享受着夏休的乐趣。 大早上就被电话铃声响起,就算是脾气好到爆的喻文州也把笑容收起了。
更何况是在放假的早上。
“文州啊,打扰了啊。” 喻文州接起电话,随即叶修懒散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“叶前辈。不打扰,如果不是在放假的早上的话。”
“其实,真的是有急事!”
“您是不是又和苏沐秋前辈跑出国了?”
“对啊,你怎么知道的?”
你当谁都不知道现在的北京时间是早上六点吗?
“前辈不妨看一下北京时间现在几点^_^”
“……” 叶修还真的去看了看。
“那文州你能起这么早真是厉害。”
“谢谢前辈夸奖,不过不得不说是您的电话好。”
这两人眼看着就要开始互怼,电话那边又突然冒出了另一个声音:“阿修,别闹了,正事要紧。”
“哦好好。”
“文州啊,我跟你说一下,就是今天,额不对,你们那边的昨天接到警局的通知,说是蓝雨那边有人死亡,死亡证明已经出来了,但还是有些问题的,具体电话里也说不清楚,你到那里再去听别人说吧。” 喻文州听着叶修说话,脸上的笑又要崩不住了。
“前辈,现在是夏休。”
“我知道啊,但是没办法啊,张佳乐和孙哲平全去了B市,我和沐秋现在在国外更赶不回去。现在留在G市,能管事的就你了啊!”
“那些冬休假期的人呢?非要我们夏休的来吗?” “哦,我问了一下,正好不巧。小周去办了另一个案子,你也知道有小周的话,小江不去不行啊……”叶修那边半无奈半幸灾乐祸道。
好了,现在还真只剩下自己了!
喻文州想着,把电话挂了。躺在床上。
“就让我变成个咸鱼吧,就知道欺负我这个单身狗!”
不要放弃啊喻文州大大。
(TBC)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