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雅棱

【喻黄】花吐症(上)

【喻黄】花吐症
*使用老梗。
*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,就写写。
文笔渣。
(正文)
黄少天今天是带着口罩来的。 而且一上午没说话。
没有黄少天的文字泡,蓝雨的众人得到了不易的安静祥和。
但是却不习惯这安静,安静的黄少天比周泽楷都可怕。 喻文州这个时候却不在,听说是联盟找他有事。前天就走了。
众人都觉得怪怪的,但队长不在,又不好意思问他。 直到……
“黄少,你今天怎么了?”卢瀚文跑到黄少天训练桌旁。 “小卢……” 大家都觉得能让话痨安静下来一定是出了什么大事,所以都没敢问。
但出乎意料的,黄少天没有回复。
一直盯着电脑。
卢瀚文疑惑,电脑上有什么?
他把头转向电脑屏幕。
“黄少……”
黄少天居然把要说的话打在了电脑上。
“训练室没有说要禁止语音啊。” 说完还看了一眼队长的位置,虽然那个位置上现在没人。
黄少天继续打着:今天嗓子不舒服,不想说话。
天哪!夭寿了!黄少天不想说话了!
“那……” 还没说完,黄少天的手又动了起来。
“我先回去了,你们先练习吧,我会宿舍躺会。” 打完,便开门出去了。
“黄少今天不正常。”
“嗯,很不正常。”
“他不是说嗓子疼吗?不就很正常吗?”
“不,黄少当年嗓子疼都一直在说话!”
“难道……”几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,后又特有默契的看了一眼队长的位置。
………………
黄少天今天确实很不正常。 毕竟不是谁看见那么多花都能淡定的。
他一开始以为是蓝雨队员们趁队长不在好好整整副队。 结果就有一朵花从他嘴里冒出来了。
“!!!”黄少天连忙捂住嘴。 糟了!吐花了!我是不是怪物啊! 不会是花妖吧!
“这些,都是我吐的?”像是要证明是黄少天说的是对的,他嘴中又掉出一朵花。
“这个是桔梗花吗?”黄少天和张佳乐待在一起久了,也就认识了不少花。
花语什么来着? 他记得张佳乐提过,不过他现在想不起来了。
“黄少,还没起吗?”因为喻文州不在,叫黄少天起床的任务就变成郑轩的了。
此时,郑轩的的声音就在门外响起。
“啊?郑轩啊,我已经起了,你先去吃饭吧,我一会过去!” 要是一开门让他们看见那么多花怎么解释?说是自己吐的?那他们还不吓死。
他现在没办法了,只好先把花扔了。
他把花都装在一个黑色袋子里,扔到了宿舍楼里的垃圾桶里。
“喂,乐乐吗?是我,少天。嗯也没什么事,就是想问问你……”
黄少天不知道吐花是怎么回事,只能先问问张佳乐了,说不定他知道呢!
“黄少?”卢瀚文敲了敲黄少天的门。
敲门声也瞬时把黄少天的思绪拉回来了。
“小卢啊,我没事,就是有点累,我休息一下就行了。” “咦,黄少你不是嗓子疼吗?”卢瀚文说。
靠,忘了自己谎称嗓子疼了!
一朵花又掉了出来。
站在门外的卢瀚文看了眼站在他身边的郑轩徐景熙。 三人也没说什么,回了训练室。
“黄少绝对不是嗓子的问题!”
“是啊,明明嗓子很好,为什么不说话了呢?”
“难道你们还希望听他说话?”
“可他不说话好怪啊!”
“会不会和队长有关?”
一句话,三人进入了沉思。
(TBC)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