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雅棱

【伞修】你回来了

【伞修】你回来了。
*时间线第十赛季后。
又开新坑系列。。。
01.
叶修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人,心里默念着社会主义价值观和道德建设。
但不论内心怎么想,脸上不可思议的表情出卖了叶修。 在几分钟前,叶修因为在网吧抽烟被陈果赶了出去,就靠在网吧外面的墙面上默默抽烟。
当他看到眼前这人,烟因为主人突然长大的嘴巴而掉落在地。
“阿修。”那人温和地笑了笑。
“沐秋?是……是你吗?”一代斗神的声线抖了抖。
“阿修,是我,我回来了。”苏沐秋回应着。
说出了叶修最想听到的话。
02.
苏沐秋回来了。
叶修扑上去抱住了他,不想让他再次因为意外而别,而且,一别就是十年。
叶修真正感受到来自苏沐秋那迟到了十年的温度后,他才敢真正相信,这人回来了!真的回来了!
苏沐秋好像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似的,抱紧了他:“我真的回来了,我不走了。”
03.
叶修抱够了以后,就拉着他进了兴欣网吧。
“带你看看我的新队员!”
叶修说着,转头向陈果喊着,把大家都叫了下来:“老板,把大家都叫下来吧,有个人需要让他们见一下。” 陈果也没说什么,倒是有点奇怪,这次叶修居然用喊了,毕竟这人那么懒,大声说话就嫌麻烦。
随后,兴欣众人就下来了。
一开始还下楼下地好好的,直到排在第一个的苏沐橙突然停了下来。
“苏妹子,怎么了?”魏琛在后面嚷嚷。
他没等来苏沐橙的回复,却看见苏沐橙红了眼眶,刚想看看是谁敢把他们的头等美女惹哭了,就听见苏沐橙抽噎着叫了声哥。
等等,苏沐橙哥哥?苏沐秋? 魏琛也知道苏沐秋,不仅知道,还被他们以前在网游里虐过无数次。
但是……苏沐秋不是……死了吗?
他想着,抬眼望去,这一看,差点把下巴拖到地上。
苏沐秋?他还活着?
04.
苏沐橙却没像魏琛一样想那么多,她在看见苏沐秋那一刻眼泪就不自觉的往下掉。
“哥,哥哥……”一边说着一边哭着。
苏沐秋不忍心看见妹妹这样,连忙走上前去,抱住了她,像小时候哄她睡觉那般,一边轻轻拍着她的背,一边说着,沐橙不哭,哥哥在呢……
众人除了魏琛和陈果都挺奇怪的,陈果抓住叶修,把他拖上二楼。
给他们兄妹留下了单独的时间。
“啊唉,老板你干嘛?” “老叶,你不解释解释吗?”方锐不知道实情,也不清楚故事,只知道叶修瞒着他们一件大事。
“哦,你说沐秋啊,他是沐橙哥哥,我的,好…………朋友。”
“看出来了,继续!”方锐不耐烦道。
“没了啊……”
“没了?”魏琛这时候出来了:“你不解释解释一个死了十年的人为什么突然活了?”
“死了?”唐柔一听说死了,先想到了魏琛曾给他们讲的秋木苏的故事。
天妒英才。
“外面那个,就是我和你们讲的秋木苏。”
“那个精通所有枪系的神枪?”
“没错。”
05.
在知道答案后,众人沉默了。
一时间大家都在想事情,屋里的气氛立刻凝重。
“行了,你们问完没,我下去看看,别让沐橙哭晕了。”
这片沉默还是由叶修打破。
说完,他转身就下楼了。
陈果也跟着下去了。
一时间上面留下的人,也不知道是在想什么,各自脑洞大开,思维混乱。
“死人复活吗?”
是真的复活还是……
“沐沐。”等他们都重新收拾好心情下楼后就看见了这番画面。 苏沐橙还趴在苏沐秋肩上哭着,陈果在一旁轻轻拍着她的肩膀。
苏沐橙的肩膀上下浮动着,一看就知道还在哭。 叶修此刻也站在他们旁边,似乎是在和苏沐秋说话。
“好了沐沐,你先来坐会吧。”唐柔也走过了劝到。 苏沐橙终于停止了哭泣,众人在沙发上坐定。
“沐秋,先给你介绍一下兴欣队员啊。”说着,手指和嘴开始动了:“这个,是我从网吧挖掘的高手,唐柔。” “这个,是我在网游里认识的包子,包荣兴。” “这个,是呼啸挖来的猥琐大师,方锐。”
“老魏的那个就不介绍了!”
“这个是……”
等叶修介绍完后,苏沐秋站起身说到:“大家好,我是苏沐秋,初次见面,先谢谢大家对阿修和沐橙的照顾了。”
这句话音刚落,就有人积极回应:“以后都是一家人,还说啥谢啊。”
“就是,苏妹子她哥,你太有礼貌了。”
“真看不出他居然和叶不羞呆过。”
“沐沐的哥哥就是不一样。”
“哈喽你什么星座的?” 叶修看着大家这么开心也一起聊了起来,还互相揭老底。
这样的岁月静好,只可惜十年才刚知道。
(TBC)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